嗓子疼要喝粥

一个有主见的慢性子
霜月夜 - 墨明棋妙

终于寻寻觅觅,找到你。
让我莫名哭了整个晚上的曲子。
月都花落 沧海花开
云天河的声,霜月夜的乐
黯然神伤,萦绕断魂。
心气在那个时刻被发泄出来,痛到如此刻骨铭心,也是人生一件幸事。
这么好的中国古风乐,可不输给东瀛风。
只是如今浮躁的世界,已经没人用心去做。但我还是庆幸霜月夜的诞生年代在我曾烂漫迷梦的豆蔻时代,对这音乐有印记般的共鸣。
人啊,无论何时反思自己,
还是要踏实的做自己擅长的事,虽然擅长的东西并不多;
要努力做让自己感恩和小幸福的事,虽然幸福其实离我已渐去渐远。可有一天,也许我一个回头就发现它回来了呢?毕竟你要去痛,去坚强,去头破血流,拭去泪痕继续奋斗,你才有资格去回眸珍惜,去赢得感动。
坚持,积累吧。

评论
热度(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嗓子疼要喝粥 | Powered by LOFTER